代理品牌 : CHEMI-CON(NCC)
 官  网 : www.chemi-con.co.jp

窗  口 : 许吉平 Nelson
电  话: +886-2-2219-0505 (#226)
传  真 : +886-2-2219-1010
电子邮件 : nelson-hsu@ndb-group.com

品牌简介

日本贵弥功 (NCC) 为世界第一被动电子组件生产公司,而台湾佳美工是日本贵弥功公司之台湾分公司,先后取得ISO 9001、9002,质量认证及 ISO 14001 环保认证,年营业额 30 亿产品营销全世界,在铝壳电容器界颇获好评。

主要商品及服务项目为铝质电解及固态电解电容,陶瓷电容、突波吸收器、塑料电容、高频电感制造和销售。

产品类别

代理优势

日电贸为专业日系电子组件代理商,代理销售日本贵弥功 (黑金刚) 电解电容与 Choke Coils、Film Capacitors、MLCC、Varistors 等产品。

身为日本贵弥功 (NCC) 最优质的代理商,高质量的客户服务是日电贸最重视的项目之一,日电贸提供贵弥功产品完整的代理销售支持,日电贸于两岸三地皆拥有完整的仓储及物流网络,以确保能快速且有效率的递送您的订单。

日电贸成立于公元 1993 年,在电子零组件通路业领域上,日电贸提供专业高质量的日本贵弥功 (NCC) 代理销售服务,日电贸总是可以达成客户各种质量要求。

滚动至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