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理品牌 : Panasonic
官  网 : industrial.panasonic.com

窗  口 : 杨文吉 Jacky
电  话 : +886-2-2219-0505 (#282)
传  真 : +886-2-2219-1010
电子邮件 : jacky@ndb.com.tw

品牌简介

Panasonic 为世界知名被动电子组件与相关电器生产公司,而松下产业科技是 Panasonic 之台湾分公司,主要负责台湾区各项零组件销售与服务。 Panasonic 日本与海外各地工厂都有取得 ISO 9001、TS16949,质量认证及 ISO 14001 环保认证。 Panasonic 各项产品营销全世界,在各界都获好评。

产品类别

代理优势

日电贸为专业日系电子组件代理商,代理销售 Panasonic 全系列产品。

身为 Panasonic 优质的代理商,高质量的客户服务是日电贸最重视的项目之一,日电贸提供 Panasonic 产品完整的代理销售支持,于两岸三地皆拥有完整的仓储及物流网络,以确保能快速且有效率的递送您的订单。

日电贸成立于公元1993年,在电子零组件通路业领域上,日电贸提供专业高质量的 Panasonic 代理销售服务,日电贸总是可以达成客户各种质量要求。

滚动至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