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理品牌:Sumida
官  网:www.sumida.com

台湾窗口 : Nelson
电  话 : +886-2-2219-0505 (#226)
电子邮件 : nelson-hsu@ndb-group.com
大陆窗口 : Marry
电  话 : +86-755-8348-1176 (#621)
电子邮件 : marry-hu@ndb.com.tw

品牌简介

胜美达集团 (Sumida) 是一家高品质电感元件和模块的国际化制造商。我们的产品能够应用在消费电子、汽车电子和工业市场的领域中。我们在亚洲、欧洲和美国建立的稳固业务基础不仅让我们非常自豪,更拉近了我们与客户之间的距离。这样的优势使我们能够快速地提供标准组件来回应当地的市场需求,并为客户定制贴心的解决方案。

产品类别

代理优势

日电贸成立于西元 1993 年,为专业日系电子元件代理商,代理销售日本胜美达 (Sumida) 变压器、电感全系列产品,在电子零组件通路业领域上,日电贸总是可以达成客户各种品质要求。

身为日本胜美达 (Sumida) 最优质的代理商,高品质的客户服务是日电贸最重视的项目之一,日电贸提供胜美达产品完整的代理销售支援,于两岸三地皆拥有完整的仓储及物流网络,以确保能快速且有效率的递送您的订单。

滚动至顶部